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「台灣人自救」的「挺扁」策略

馬英九以空頭的競選承諾騙取了總統大位,已成了史無前例的大烏龍騙局。在全世界經濟最蕭條的時候,台灣人卻不幸的選出一個最無能,最貪腐的馬英九。我們為馬政府的許多錯誤的媚中政策感到失望,更為國民黨一黨獨霸,天不怕地不怕,人民無力改變其政策感到焦慮絕望。

唯一可以使馬英九馬上感到挫折害怕的降魔「銀子彈」(silver bullet)莫過於「挺扁」。「挺扁」不是要同情,情義相挺,或挺貪腐,我們是在無法直接對抗馬政府的倒行逆施之下才提出這個為了「台灣人自救」的「挺扁」策略。其重點考量如下:

其一,民進黨已不是個值得台灣人民仰賴,為人民打拼,強而有力的反對黨了。民進黨頻頻的陷入國民黨的圈套,讓國民黨利用,可見其當家的年輕新系的沒經驗,或是別有私心 (personal agenda)。馬政府搞得天怒人怨的幾個月間,不但不知道要儘全力批馬,還吵著要「與扁切割」,錯把阿扁當成了頭號敵人,更凸顯出民進黨已成了一個沒理想,沒目標,沒作為,投中間選民所好,只為選票的「中間黨」。所以台灣人只能自救了。

其二,馬政府刻意的違反競選承諾和主流民意,不拼經濟,卻只儘全力的從事「滅扁」和推動共產極權統一的政策,已成為80%人民的公敵;所以我們也要刻意的「挺扁」來和馬政權「唱反調」,來表示對馬英九的不信任和不滿,來強而有力的戳破馬政權的偽善和謊言,來以其人之道,反治其人之身。

其三,馬英九的棄台媚中,阿扁的極力挺台,都是有目共睹的。馬英九有綠卡,也把女兒安頓在人權自由的美國,可見馬本人是選人權自由的。可是為什麼馬卻黑心地要台灣人去接受共產極權的中國呢?阿扁是目前台灣意識,台灣人權和主權的最象徵性人物,所以「挺扁」最能象徵著我們「挺台灣」,「拒統一」,「護人權」的立場和決心。

其四,在短短的五個月中,所有台灣人和扁家都已深受馬政府破害。阿扁為了自清自救,已成了目前最強勁的「反馬」人士,因此我們可以順水推舟,借刀使力的來配合阿扁的超高分貝的「反馬」幹勁,來「攻馬」,來「馴馬」,來「降馬」,來「倒馬」,來達到「台灣人的自救」。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